Inspiring next
generation.

成功來自於挑戰

尋找具備以下特質的夥伴!

WHAT DO WE EXPECT YOU TO HAVE?

“ 打破思考的框架”

能保持活躍的思考能力,不侷限在常規的解決方案,使用創新方法解決傳統問題。

WHAT DO WE EXPECT YOU TO HAVE?

“ 追根究柢的精神”

遇到問題時,堅持不懈的找出根因和解決方案,而非止步於處理表面問題。

WHAT DO WE EXPECT YOU TO HAVE?

“ 吸收新知的渴望”

放下偶包,可以主動學習日新月異的知識跟接受別人給予的意見跟回饋。

職涯發展

在自由系統,我們不斷地重新構想IT世界的發展藍圖。我們從不設限任何一件事情發展的可能性,公司會針對每位同仁的個別情況及軟硬實力協助規劃職涯發展,不論是想要在專業技術上深入鑽研還是想要晉升管理職,亦或是轉調部門、派駐外地,我們都會支持並提供相應的教育訓練,讓每位同仁都能跟上公司的發展,挖掘自身潛力。

管理階層

在自由系統我們不在乎年資,只在乎你的能力,從 0 經驗到管理職最快只需要 3-5 年。

專案指派

無論志在專業或是業務層面,我們都將協助每個人找到自己適合的位置和快速成為該領域的專家。

多元化職涯發展

自由系統在員工職涯發展上提供豐富的資源,透過多元化的工作發展途徑來強化員工多元的專業技能,期許每位員工都能在公司內找到最適合自己職業發展的職位。

工作輪調

透過工作輪調,培養跨部門間所需的人脈和全方面的技能,來為未知的挑戰做足準備!

外地派駐

無論志在北台灣,還是想在家鄉發展,或是想走向海外,我們都可以協助你找到嚮往的工作地點、職務和工作機會!

員工心聲

突破傳統遊戲規則,創造市場與個人的新價值

在自由系統,你能得到高度自由的工作環境,我們鼓勵同仁獨立思考、勇於溝通,藉由不斷挑戰自己,來創造無限的可能。內部溝通風格直接、透明、開放,我們願意提供機會給任何願意積極學習、主動思考的員工,不限經歷、不限學歷、不限國籍,只要有實力,舞台就是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