秉持服務精神
提供客戶專業建議

我們的團隊 — 業務部

自由系統的前端作戰團隊,業務部負責準確了解客戶需求,針對客戶問題提供專業建議,並傳達公司政策、制訂銷售計畫、協調內外資源,達成客戶期望。

 

Service Consultant
服務顧問

第一線了解客戶的資訊困擾並給予建議,提供客戶最新的ICT資訊和資源,並依照客戶所需規劃合適的方案。接觸不同行業、不同規模的客戶,直接與客戶的決策者進行溝通。

Image

Presales Consultant
售前規劃顧問

專業技術諮詢顧問,透過多年實務經驗,將技術賦予商業價值,有效規劃解決方案,並與業務團隊和技術團隊密切合作提供實際服務執行狀況回饋,迅速調動資源來解決問題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 

Image

Customer Success Manager
客戶策略管理

長期客戶的專屬管家,第一手聆聽並掌握客戶需求,作為客戶與工程團隊的溝通橋樑,提供精確的資訊給內部夥伴,共同規劃對應方案來協助客戶解決困難,維護良好客戶關係。

Image

Sales Operation
業務運營

擬定銷售策略並整合內部資源,協助前端人員衝鋒陷陣。同時為內部流程把關,確保每件案件各個節點走在正確的軌道上,提升整體營運效益。與公司各部門合作無間,讓合作發揮最大效益。

Image

Business Development
商務開發

擬定公司發展策略,負責商務開發與合作夥伴關係維護,處理政府標案、國際案件等大型案子。敏銳於資訊產業相關趨勢,透過合適管道尋找夥伴一同挖掘商機。

Image

Marketing
市場行銷

作為B2B行銷,你會學習到與B2C 截然不同的insights和能力。同時接觸SaaS和IaaS等訂閱式經濟產品和概念,學習如何透過各種行銷手段精準地找到客戶、設計各種行銷素材,與全台占比最高的中小企業進行溝通。

Image

加入自由系統團隊

Join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