秉持專業精神
協助客戶解決問題

我們的團隊 — 工程部

自由系統最強大的資訊技術團隊,針對不同類型的案件和客戶需求,都能透過專業技術給予協助客戶解決各種IT困擾、建立適合的資訊環境,並協助客戶公司成長。

Service Team
網路雲端維運團隊

提供一般Helpdesk技術服務外,同時進行企業客戶建置專案環境、便於管理維運、持續整合與交付。提供每個內部系統服務之間的整合、問題狀況與追蹤、可擴展到任何團隊與專案規模、具高可用性與跨多個地區。可用於雲與地端混合環境(IaaS、PaaS平台服務)、進行統一管理與存取控制並提供客戶技術支援服務。

Image

Security Service Team
資訊安全團隊

主做資安藍隊,針對客戶環境及需求,分析資訊安全弱點並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並制定資安管理規則,來預防惡意程式、列舉攻擊等事件。並在發生資安事件的第一時間,迅速且精準的分析問題的根本,即時給予最適當的應變計畫。

Image

Project Management
專案管理團隊

清楚掌握專案的優先順序,隨時掌握可用資源並適度調配,幫助團隊減少雜訊,讓團隊成員能專心進行手上的專案,並定期回報其他利害關係人,推動專案進程。

Image

加入自由系統團隊

Join Us